close

很多人都說,"你到底有幾張臉呀?! 粉底這麼多,是要用到民國幾年?!"  

大人啊~~您可知道,本人瑕疵出眾,需要天天上妝,我的底妝產品用量可兇了((平均用完一支,兩~三個月

並且季節的變換,底妝也要跟著變換呀 ! ! 而且...然後........blahblahblah((愛買就愛買,理由一堆

基本上只要我要出門,要上班,都一定會上妝,因為 


"沒有上妝簡直就像,叫我裸體出門逛街是一樣的道理呀!!" ( (淚奔...
 

化妝已經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但是,要天天上妝,當然晚上的清潔與保養,一定也要做得妥當,

不然清潔、保養沒做好,膚質只會越來越爛,上幾百層,也很難救,在晚上清潔保養我也很注重,雖然我瑕疵多,看起來皮膚很差,不過我的觸感跟肌底是好的喔 ! !


有美容師親自說過,妳皮膚其實很好耶 ! ! 只是紅痘疤跟凹洞比較明顯,導致你看起來皮膚好像很多紅痘痘 ! !

她講完我整個春風滿面、搖曳生姿,開心道都不知道魂飛到哪裡去了

廢話不多說了一樣跟大家先說明我的膚質狀況,開始介紹產品


膚質

混合性痘痘肌 

膚況 

天生瑕疵肌坑疤紅痘疤 

(產品由左至右介紹



資生堂 尚質瓷光緊容粉霜 30ml/NT$1350

 


 

資生堂以領先全球的時尚態度,為女性打造凍齡瓷光粧容。

資生堂發現,皺紋及鬆弛產生的陰影使肌膚顯得老化,於是研究攝影師使用的打光板,發現打光板可將光線向上反射,其原理是當陰影明顯的時候,表面的凹凸會更明顯,但使用反光板補光,凹陷處被縮小,凹凸較不明顯。

質地非常的濃稠,就像奶油一樣,遮瑕力非常好,用刷子上非常好上,用海綿或指腹會比較不好推,妝感部份比較明顯,因為遮瑕力好的關係,加上光澤度很明顯,有種ㄉㄨㄞㄉㄨㄞ的奶油光澤,使肌膚看起來很完美, 產品上面寫乾肌使用,但我覺得我油肌用起來也還OK,到下午雖然會出油,不過 !

資生堂真的不是一般年輕人會靠櫃的櫃位,覺得好像都是老一輩的媽媽才會買,但這次真的讓大家驚豔,這支粉底液真的非常的厲害, 每次我上這支粉底去上班,隔壁姐姐總是問我," 今天用什麼 ? ! 看起來好亮、皮膚感覺好好 "我都很驕傲的說   話說它的持久度真的很強,我生平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 卸妝的時候,妝感卻依舊漂亮,捨不得卸妝

真的不誇張,平常我用別的產品到下午一定會小脫妝,這支完全不會,就算出油,稍微用海綿壓一下也不會因此掉妝,重點也在於說,我只用透明蜜粉定妝,不會用粉餅,所以才不會有溶妝的現象,非常推薦大家靠櫃試試,喜歡遮瑕力好又有奶油光澤的人,值得一試。


smashbox 水彈力塑型粉底 30ml/NT$1600



專屬臉龐水感馬甲誕生,打造好萊塢「水感塑型肌」

高保濕高遮瑕 緊緻水透完美15小時 獨家研發「活力拉提水感光粒子」,防護紫外線傷害 高度遮瑕,預防肌膚暗沉,促進拉提效果 富含大量玻尿酸水精華,長效保濕持妝15小時 上妝同步為肌膚注入保濕潤澤因子,使肌膚回復天生透亮活力 搭配smashbox #13完美粉底刷,以獨創水感馬甲拉提技法, 輕透服貼不脫妝,更創造8週內肌膚保濕度+25%。


述是官方說法,高保濕高遮瑕這點不否認,拉提我是沒什麼感覺,smashbox算是我第一個入門的專櫃品牌,也用了兩年,以前經驗比較少,櫃姊說什麼買什麼,每次都買整系列,在他們家花了不少摳摳,但後來越來越多新產品,依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早已把它淘汰,已經很少再用了 ! ! 因為還有更好用的產品啊 ! !

持妝度我覺得還OK,不過我下午一定要補妝,以前皮膚很差,上妝也比較厚重,所以容易溶妝,在加上以前是在餐飲事業上班,溶妝更快速,下午空班補妝是一定要的 ! ! 他們家的產品是真的不差,妝前產品也好用,但我是真的用膩了 ( (這樣會不會很壞心...
I'm Griffith 。 化妝台大揭秘。底妝篇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