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terry Teint Delectation Plumping Fluid Foundation 30ml/美金$106



 
彩妝天才,光的魔術師

柔軟、彈性的質地延伸,輕如羽毛的覆蓋面與粉狀磨砂處理,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膚也適合。(英翻中)

台灣10/10 似乎已經沒有這一款產品了,因為完全找不到關於這瓶粉底的資訊,只有外國網站,質地非常的水,滋潤度是有的,30~40%而以,顏色看起來偏深,但上在臉上均勻推開後就不會了,很適合喜歡薄透,需要滋潤度的人。 

我覺得搭配同品牌飾底乳,可以加強它的持妝度,但遮瑕力真的不好,都需要在加粉餅或遮瑕膏,不然真的   !

這罐我很少用( (請容許我直接草草跳過... ,這是朋友送我的,所以...大家可以去10/10試試看這品牌其它系列的產品,評價也非常好喔 ! 但價格不便宜。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30ml/NT$1400



 
 超級持久,超級無暇,超級親膚,超級抗油抗汗零油光 

廣告真的不是在唬爛的,因為持久不脫妝的能力真的很強, 雖然出油還是會出,但不會變成一種困擾,而是變成一種光澤。

使用上我有兩種方式 1.海綿 2.刷子

皮膚有瑕疵的時候我會用海綿,沒瑕疵的時候我會用刷子

我覺得用海綿去堆疊,可以很完美的遮瑕,就一層一層上,我覺得妝最美, 想要薄透的妝感的時候,就用刷子,薄薄上一層,這樣就很自然,不過上妝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去上,個人覺得薄厚度其實自己可以去掌握,不是用不同工具就會比較薄還厚,還是要看自己的用量跟方式。

另外我自己的一套特殊用法,我喜歡光澤妝感,它是霧面的,我會把它當成打底用,全臉薄薄一層,然後在T字部位以及顴骨,加上光澤感的粉底液,這樣可以讓臉更比較立體也更有光澤,重點就是都要少量,除非說臉頰比較有痘疤要遮,那就雅詩的要多上一層在  ,這個方式對我來說還不錯,大家手邊剛好有的話可以試試看。


MAKE UP FOR EVER 霜用水粉霜 50ml/NT$1600 



全球平均每46秒賣出一瓶,零粉感裸妝巨星

為水上芭蕾舞者設計出這款富含80%水分超防水防汗且極度清爽的凝膠質感粉霜,適用各種膚質,薄透輕盈,讓肌膚隨時自在呼吸,出色的修飾、潤色、遮瑕效果,宛若第二層肌膚,給妳絕對令人讚嘆的裸妝之美。

這瓶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 ! 每一年都得到美容大賞的最佳粉底液,還沒有用精品美妝產品之前都是用這支,它非常薄透,遮瑕處真的要疊好幾層才會有感覺,它的防水效果真的也厲害,記得以前有去游泳的時候,這罐根本就是救星啊 ! ! 連游泳都有騙人的好膚質 ( (游泳就游泳,是參加選美嗎?!

單上它而以我相信持久力會好,我有搭配過同品牌粉餅,我這個油臉無法!

最後還是乖乖上透明蜜粉就好,我覺得它是一支很入門的粉底液,容量大、價格便宜,又不會讓你大失所望,只是要選對色號就好 ! ! 另外一提,它們家的HD粉底液也很厲害,遮瑕力非常高,需要大面遮瑕的可以去試試HD ! ((我以前用完一罐了...


總結


每個都說很好用,我該買哪一瓶?! 大家記得,對我好用,不一定對你也好用喔!要去試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
所有十瓶的底妝,都有我喜歡的優點,討厭的缺點,依照天氣的變化,環境去選擇今天要上哪一罐 !

不過追根究柢,真正要讓底妝品發揮到完美的境界,還是需要搭配上自己的保養,
皮膚不好,一堆痘痘一堆粉刺,建議還是好好的做好保養,讓肌膚好好休息,
除非逼不得以上班要上妝之類的,但回家的清潔跟保養一定要徹底的執行,尤其是清潔,
選一個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清潔產品,把基礎的保養做好,皮膚養好,這樣不管上什麼底妝,都會很美的,

希望落落長的文章,大家都可以得到幫助。
 
 有任何問題可以大方的留言,或上粉絲專頁跟我聊聊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