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完美親膚無暇粉底 30ml/NT$1900


擁有完美,從未如此輕易簡單 !
前所未有的絕佳親膚性質地底妝,宛如第二層肌膚的無感存在
運用醫學領域的「生物模擬親膚科技」,粉體於碰觸肌膚瞬間融化於肌膚表面,結合香奈兒的光學科技,以光線修飾臉部所有瑕疵,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極致輕盈、薄透、無瑕,滿足女性完美肌膚的一切渴望。
剛擠出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蜜桃香,好喜歡~~
質地比較稠一點,但不會難推,遮瑕力80%,上一層可以遮住的淺痘疤,在瑕疵明顯處多加一層就完美了 !
妝感是霧面的,但會透出一點點肌膚的光澤,不過如果有上粉餅,光澤就會降低囉。 
油性肌膚還蠻適合的,因為是屬於霧面妝感,控油能力也不錯,到下午也不會大出油,而是變有光澤的妝感,
不過我鼻翼還是會有小脫妝情形 ( ( 稍微壓一下就好了,這是我長期的困擾,不管用什麼都一樣,超怪異 
想要遮瑕力好的話,也可以搭上同品牌粉餅,我是用毛孔隱形粉餅 ( (沒記錯的話,契合度很好,當出油之後兩兩融合會變成光澤肌, 如果喜歡遮瑕力不錯,霧面妝感的人可以考慮。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30ml/NT$2200




「當我們看到一位女性身穿Giorgio Armani的服裝,人們會認為她充滿魅力與自我風格,而非她『盛裝打扮』一款好的粉底產品也應該如此,能讓人看見美麗的肌膚,而非濃妝豔抹後的妝容。」- Linda Cantello
臉部肌膚專屬的「高級訂製Corset」,獨特「普魯士藍」珍珠調光微粒子成分,能完美發揮色彩學中「對比互補色」精湛效果,調整膚色不均,徹底實現所有底妝品追求的最高境界──澄澈純淨感,帶來增加亮度而不失真,立體輪廓且極度自然的「itlook

質地好推勻、不黏膩、遮瑕力65%、味道舒服,讓底妝融入皮膚並調整膚色,有種.....自然無妝感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知道GA的粉底都是以薄透、光澤、無暇為著名,真的非常薄透,明顯的斑點痘疤還是需要多上一層或以遮瑕品做補強,上完的妝感是屬於半霧面透出肌膚光澤的效果,非常適合比較沒有瑕疵的肌膚用((但,瑕疵肌別難過
像我這種瑕疵肌就是最矛盾的,想要遮瑕又想要薄透,就是不想變面具人,做法最大的重點在於,不要全臉上兩層粉底,而是在局部多上一層,留下一些瑕疵,製造出若有似無的效果,想要完美膚質,就直接加上遮瑕膏做補強,不過會比較有妝感喔 ! !不管膚質好膚質壞,做法對了,也可以製造出完美膚質。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30ml/NT$2600



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Mr. Giorgio Armani
 靈感源自時尚界最頂級布料,9000公尺不到4克的「羽幻紗」,不含水,更保濕、無粉體,更完美、超融合,更親膚。
完完全全就像是精華液的質地,甚至比精華液更水潤,保濕度強、吸收力快、服貼度高,打造出 " 偽素顏" ( (限定膚質好倒翻的人
 
它的妝感非常薄透,就像是上完潤色保養品,而且覆蓋一層薄紗在臉上一樣,遮瑕力大概只有30~40%,但可以提亮均勻膚色,
如果膚質夠好的人,其實只要兩、三滴就可以上完全臉,而且會非常輕透亮,就像沒有上妝,
比較有明顯瑕疵的人,建議可以把粉底精華當做打底,加上GA其它粉底液,製造出輕透、無暇的妝效。
 
每個品牌的產品都會有產品之間的契合度,就像是粉底精華搭配上V型粉底,就可以製造出輕透無暇的妝感,
第一層幫你妝前打好並調整膚色,第二層幫你修飾瑕疵增添肌膚光澤,兩兩搭配起來會有加乘的效果,
也可以試試看搭配其他品牌粉底液,去玩去搭配,說不定很契合也不一定另外也要提醒大家,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控油,如果容易出油,這款粉底精華會容易脫妝唷 ! ! 網路有人指出,到了下午整個妝都毀了 不過我沒試過單上,都是搭配V型粉底,在來我的妝前都打得很好 ( (哈哈,所以目前沒有這樣的情況,大家就自己搭配看看囉 ! !
--------------------------------------------------------------------------------------------------------------------- 
 總結
不管使用什麼樣的粉底產品,基礎保濕、妝前保養也是重要的一環,只要基礎做好,底妝持久性就會高 市面上粉底產品很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一樣首先去試,去看看它的遮瑕力是否達到自己所需? 延展性是否好?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真的試過才會知道,它給你帶來的妝感、妝效會是怎麼樣的,而不是AB好用你就買,B又說C好用你也買, 除非你是我,什麼都想嘗試,什麼都會想收集,但如果真的不適合我,我也會因此而退縮,而且有些產品甚至會讓你長滿粉刺 
膚色的選擇上也很重要,選擇貼近自己膚色的顏色是最好的,與脖子不要有太大的色差,不管是健康膚色、白皙膚色、泛黃膚色,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冷、暖色調,可以詢問專業的彩妝師,請他們幫忙挑選,不要一昧只想要白白白,到最後把自己搞的像藝妓一樣,還有健康膚色用太白也會變的灰灰髒髒的,像水銀一樣,大家還是要看清自己原本的膚色去做挑選,上底妝的方式很多種,不同的上妝方式,也會有不同的感覺,但我覺得薄透度自己可以掌握,不管用海綿、刷子、指腹都可以,就依照自己的習慣以及粉底的特性去上妝吧!

I'm Griffith 。 化妝品大揭秘。底妝篇 Part3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