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唇篇,拍到最後變成底妝眼影篇,哈哈哈哈
其實真正有在用的唇膏,並沒有很多支,只有基本的裸色以及堆疊用的粉紅色,
其他特殊顏色就不另外跟大家介紹了,

唇膏都是用MAC的,雖然很乾,可是很顯色,又剛好是我愛的顏色....
但其實只要好好的做唇部保養,就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最基本的就是每天睡覺前,敷厚厚的護唇膏,讓它整夜滋潤,這樣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

就可以很容易的把死皮搓掉,


建議可以用化妝棉沾水,用畫圈的方式,把軟化的死皮給帶掉,但要輕輕的喔 ! ! ! ! 


這樣嘴唇就可以很光滑,唇膏非常好上,也不容易乾 ! ! !

唇膏部份有下面圖裡這幾支,現在最愛用的是GA的唇萃,真的 霧面又不失光澤又不乾 ! ! ! 超推~~~~~
 


眼影部分,目前手邊是用 MAC X CR 聯名的眼影盤,顏色非常實用,可以畫出濃厚煙燻,也可以清淡深邃,
 


 想要深邃的眼睛,感覺高挺的鼻子,其實很簡單,看我的影片,就可以知道喔!!
 
 上完眼影


 上完雙眼
 
 燈光下照

我是屬於內雙,所以眼睛張開後就變得很自然,因為都被折起來了!!! XDDD
不過還是有讓大家發現我眼睛變深邃,但不是發現有眼影,而是感覺變深邃....((鬼打牆,反正就是你知道意思的 XD
今天上底妝的部分都是用GA的產品,最近真的好愛好愛GA,
雖然薄透,但運用堆疊與同品牌產品,可以製造出加乘的效果,讓膚質變得更完美,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影片吧 ! ! !

 
  
 
每一次面對鏡頭都讓我結巴兼語無倫次,請大家多多包涵 ! ! !
下一次會更仔細教大家底妝的畫法,不同的畫法,不同的堆疊方式,不同的產品特性,可以製造出不同妝感,
目前我的計畫是,每天用不同粉底,每天錄影,每天PO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 ! ! 

有任何批評與指教,請大家大方留言給我,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唷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