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罐粉底霜,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太到資訊.........
就連UrCosme 都沒有這項產品,怎麼會這樣呢 ? ! ? !
不過PPT是有鄉民們在討論啦 ! !
Dior 的商品其實我沒有使用過太多, 粉底液、粉餅、妝前之類的,
我最喜歡最常用的是他們的粉餅,補妝很方便,而且蠻貼膚,不會像有些粉,
撲上去瞬間變豹紋妝感,Dior我用是不會,但也是要看個人囉 ! !
我到下午一定都會出油,所以都用乾淨海綿稍微吸油,然後直接上粉,乾淨又清爽,並且不斑駁,
可以一直撐到下班都還是完美的妝容,我覺得很棒 ! !
有點離題........今天介紹的是他們精粹再生花蜜系列的粉底霜(擷取北京新浪報導)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首款乳霜粉底,肌膚重綻青春光彩質感

全新Dior迪奧精粹再生花蜜系列粉底霜令肌膚重煥青春光采,盛綻美肌如玫瑰般燦然奪目,融合珍貴的格蘭維爾玫瑰*花蜜,輕觸肌膚,令肌膚細緻裹覆於極致舒悅質感,絲滑輕柔的質地,令肌膚柔滑細緻,肌膚透映均勻光澤,綻放青春的清新光采。全新的色彩因子融合珍稀花蜜,幫助防止因皮脂和汗水造成的膚色黯淡,在各種環境之下,肌膚始終保持玫瑰般自然清新,Dior迪奧花蜜活顔粉底霜超凡的賦活滋養功效,讓肌膚融入新生能量,動人美肌綻放無盡柔嫩、細緻與勻亮光采。 

名稱 Dior 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SPF20-PA+++
價格 NT$3150
容量 30ml 
色號 #10 #20 #21 #30 (淺到深)

包裝就感覺到很有份量,金色蓋子,裡面裝滿滿的粉底霜,香味也不錯,包裝我還蠻愛的 ((外貿協會的....

質地偏濃稠的乳霜狀,如果真的很乾性的肌膚,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不然可能會有點難推,
像我是油性肌膚,我用刷子刷是很好上,並且也很好推勻的。

-----------------------------------------------------------------------------------------------------------
先奉上素顏照

最近皮膚有比較好,之前的大痘痘也被擊退了,而且近日在使用杏仁酸,皮膚都亮了起來,好嗨桑押~~~

剛剛有提過,它的質地是偏乳霜狀的,但如果用手推會很快乾很不好上,要用手指只能輕拍慢慢上,
要像乳霜這樣推恐怕有點難.....
所以我是用刷子上,這隻 Dior搶眼舞台粉底刷(高遮瑕) 真的非常好用,用刷的用點的都有不同的效果

先在臉上均勻的點在各處,然後用刷子由內往外的刷開,在遮瑕處沾取適量,再用點的方式點上即可做到遮瑕效果,
(也可以用由內往外畫圈方式刷開,也會有不同的感覺,會比較薄透)
這隻刷子厲害的地方就是不太會有粉痕,直接點在痘疤斑點上,點個幾下瑕疵就隱藏了 ! (取適量慢慢上)
全臉刷勻之後,皮膚整個就會被提亮,均勻又保濕,剛上完可能會有一點點一點點黏黏的,但鋪完蜜粉就乾爽了 ! !

可以看看兩邊,跟剛剛素顏做比較的話,瑕疵其實都被遮蓋住了,而且妝感是有光澤也具有高遮瑕的
(左黃光/右白光) 
-----------------------------------------------------------------------------------------------------------
總結

自然光澤、完美遮瑕

雖然質地上有些人會覺得比較難推,但是油性肌膚的我還蠻愛的,跟資生堂尚質瓷光緊容粉底霜妝感有點類似,

不過Dior這款比較不會覺得妝感很重,光澤與遮瑕度不相上下,黏膩度也差不多
用量其實很省,5ml的試用就可以用很久,試用品就用了快一個禮拜左右,

控油力:早上九點上完,中午一兩點有點出油,但不影響妝容,不脫不斑駁
持妝力:下午不補妝的情況下是有點油,不過一樣不會斑駁或出油而土石流,顏色也不會遇油暗沉
遮瑕力:素顏圖跟完妝圖,就可以知道,算遮 ! ! 但不厚重 ! !

保養效果: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相信,上妝可以保養這種道理

它的價位也是算高價的,但用量很省,算一算也值得 ! !
大家可以去靠櫃試試看,真的還不錯 ! ! ! ((比NUDE棒...ㄎㄎ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