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各位 XDDDD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 M.A.C 妝前BB霜SPF35/PA+++ & M.A.C 妝前乳液,
M.A.C 妝前BB霜,我買的是改款過的,舊款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只有一個顏色,
這次是有三個顏色,跟BB輕粉霜一樣的色號,也一同與BB輕粉霜上市,
色號有Extra light 、Light、Light plus (由淺至深)
我使用的是Extra light,我皮膚還算白,所以櫃姊也覺得我比較適合這個顏色,

這款BB霜的定義很特別,一般BB霜訴求就是只要上這一瓶就可以達成你要的遮瑕、保濕、控油之類的,
但這款是定義在妝前,除了保濕控油外也就是當作潤色、遮瑕、隔離、防曬,只需要薄上一層後在上其他後續的底妝產品,
想要輕、透、薄的妝感,也可以單上在壓上蜜粉也很OK的 !
舊款的BB霜有看到一些網友說會有偏灰偏白的現象,這也不例外,會有一點點灰白,
不過像我膚色比較白,所以上起來就比較沒有灰白的情況發生,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情況,就靠後續的粉餅去做調整。



使用的產品 M.A.C 妝前BB霜 & M.A.C 妝前乳液
使用的工具 M.A.C #130 以及 海綿

乳霜狀的質地,無色透明,帶點珠光,擦上後讓視覺上有減少細紋、縮小毛孔的效果,
另外也兼具控油、持妝、柔滑肌膚的效果,乳霜狀質地但是超清爽,矽包水可以讓肌膚滑順易於推妝。

乳液上全臉,或是上局部控油柔化毛孔也可以,我前不久下巴常常脫皮,我就局部上在鼻子跟兩頰,
因為控油的成份會太清爽,導致脫皮在現.......所以可以看每個人的狀況去選擇要全臉用還是局部用,
上完乳液臉真的超舒服,因為有矽的成份,讓肌膚超~滑~順 ! ! 油性肌一定會很愛這觸感 ! ! 

但卸妝一定要卸的乾淨喔,不然容易會長粉刺痘痘 ! ! 

擠出來是濃稠的乳霜質地,櫃姊建議使用刷子(#130)上會比較薄透,
當然使用自己順手的方式上也可以創造出不同妝感,像我就會先用刷子刷勻在用海綿按壓,
因為刷子難免都會有刷痕的,而且#130前端是比較稀疏鬆散的,所以比較容易有刷痕,
我比較不建議用指腹上,因為會感覺很厚,且比較不好推喔 !

使用刷子上(一開始沾太多XD),直接在臉上放射狀的往外帶出,均勻佈滿之後,
在臉頰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用畫圈的方式將毛孔霧化,
有痘疤、痘痘的地方可以沾取用點按壓的方式點在痘疤、痘痘上面,使瑕疵隱藏起來,
左邊臉是上完BB霜後的感覺,比較亮、白,並且瑕疵也隱形起來了 !

完妝,遮瑕力還蠻好的,是乳霜的質地,所以上完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不過我後續會在上粉餅或是蜜粉,這樣就可以調整回來了,比較不會黏膩,妝是有光澤的,不是出油那種光澤感喔。


總結
我對BB霜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前陣子看M.A.C的官網,看了BB輕粉霜的廣告,另外也介紹這支妝前BB霜,
而且是一位國際彩妝師在示範說明,整個被她吸引到目不轉睛,看完我就決定要購入了 !
M.A.C 影片連結→ http://www.maccosmetics.com.tw/?q=zh-hant%2Fbbcream%2F&menu=1433 
去專櫃試妝,另外也順道購入了妝前乳液,因為本身容易出油,這款妝前乳液有控油的效果,也就會讓妝更持久一些,
大概用了一個禮拜多了,我覺得,皮膚如果比較乾的時候用單上BB霜會有點乾有點難推,但保養有做足就會很好上,
另外的方式就是,把BB霜調入"保濕乳液、霜"(不是控油的唷!!!),然後上妝,這樣好推又保濕,皮膚乾的人可以試試看,
像我就很混合又很油有時候又會脫皮,我就兩個方式,
第一,妝前乳液上全臉,之後上BB霜(一般時候)
第二,妝前乳液上局部,之後上BB霜(脫皮時候)
因為妝前乳液是控油,所以在脫皮的時候只用在局部,不可用在脫皮處喔 ! ! 不然會更慘......
BB霜持妝力不錯,不會說到下午就馬上暗一號,不過一樣會出油,下午必須在用海綿按壓補妝,
遮瑕度70%,保濕度70%,控油度60%,持妝度70% 
大致上都還算滿意的狀態,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喔 ! !
我推薦 信義新天地A8館 M.A.C 專櫃 彩妝師Tobey ,歡迎大家找她試妝喔 !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