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是以為,粉底液後上粉餅是最定妝的,
但重新調整自己的化妝手法後,我發現,蜜粉才是最厲害的,
也許其實大家都知道,蜜粉原是最好的定妝步驟。但........

以前皮膚比較不好,只能一直用粉餅層層撲上,讓肌膚看起來乾淨無暇,
現在皮膚有比較好,粉餅也漸漸被我打入冷宮,只用來補妝用。

以前的方式,是用粉餅定妝,我是油性肌膚,只要一到中下午出油,必定與粉餅的粉末結合,並且開始脫妝、崩落,
我個人的見解是覺得,用太多粉體的產品,會讓我出油後,容易脫妝,  
本來我的鼻翼、人中就很容易脫妝,用了粉餅,脫的更是厲害,以前覺得還好,現在卻覺得蠻可怕的 ! ( ( 要求越來越高
從前不用蜜粉也是因為覺得遮瑕力不夠,所以才使用粉餅作為掩飾定妝,但現在,遇到了蜜粉,我完完全全的愛上。


蜜粉不僅輕薄,吸油力也是比粉餅厲害,可以讓妝感輕薄又乾爽,
不過蜜粉也分了好多種,有吸油力強的,保濕力強的,有的只是打亮用的之類的.....

目前我自己最愛的就是GA的蜜粉,我買了兩個顏色,
一個是膚色(02),一個是聖誕節限量的月光粉色(04)


膚色純粹定妝用,這款蜜粉非常的輕薄,而且上完蜜粉不會失去粉底的光澤感((量還是要抓,太多還是會被吃掉....
用的方式可以用刷子或用粉撲也可以。


(上為膚色/下為月光粉)
這款蜜粉,有帶細緻珠光的蜜粉,膚色推勻後其實只會一點亮亮的,不會過度的太閃亮,
月光粉色推開後,有帶細緻珠光之外,還帶點虹色,是氣色好的淡淡虹光,並且亮度很亮 ! ! 
( ( 所以月光粉我只用在顴骨以及山根,打亮使用

膚色用刷子上完全臉,是薄透光澤感的,用粉撲上全臉則是比較霧面帶細緻珠光光澤。
月光粉想要自然一點的打亮效果,可以用刷子輕輕刷上即可,可以讓肌膚超有光澤 ( ( 其實薄薄上全臉也可以。 

-------------------------------------------------------------------------------------------------------------------------
以前只用過S牌的揮別油光輕蜜粉,吸油力超強,完全霧面,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還有LA MER的蜜粉,持妝力很好,只是還是略遜GA一籌,
GA完全達到我所需要的要求,持妝、光澤、輕透,一應俱全,讓我完全離不開它了 ! !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