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races、for all ages、and for all faces"  M.A.C
給不同種族、所有年齡、任何膚色,這就是 M.A.C

一直給大家都是最前衛、最時尚、最流行的,反映了當代美學及態度
並且尊重消費者、有社會自覺、力行環保,這就是M.A.C

Viva Glam 系列大家一定不陌生,有許多名人代言過,LADY GAGA、Nicki Minaj等藝人......
只要消費此系列,完全捐出至M.A.C愛滋病基金會,提供社會對愛滋的認識、教育、支援以及防治等各項計畫資助,
在M.A.C消費Viva Glam 系列,不僅讓自己變的美麗,也可以讓世界變的更美好和協。
-------------------------------------------------------------------------------------------------------------------------
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A.C新發表的底妝產品,感謝M.A.C、iswii美妝新聞台提供試用的機會。

 
M.A.C BB輕粉霜 SPF30/PA++(亞洲限定) NT$1350  8g
 
M.A.C 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新品
特點一:擁有BB霜的輕盈透亮 M.A.C BB輕粉霜有蘊含全球獨家專利「光學柔膚科技」,三種透亮色澤適合極淡到中等膚色的肌膚色調,不但可勻稱肌膚色調,還可提高肌膚的天然光澤,散發原有肌膚透亮光采,全方位打造如韓系美人般無色差、無細紋,透亮白皙膚色。 

特點二:具備粉凝霜的高保濕及自然修飾 M.A.C BB輕粉霜富含玻尿酸保濕和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讓肌膚持續Q彈水嫩。「柔光修色劑」則是另一個M.A.C全新開發的膚色自動調整科技,利用光線折射原理,將毛孔細紋以及皺紋的能見度縮小,讓膚色在肉眼能見下,更加無瑕。 

特點三:高防曬係數SPF30/PA++,隔離、防曬一次搞定 M.A.C BB輕粉霜擁有高達SPF 30/PA++防曬係數,打造完美障壁,不怕紫外線及髒空氣的日夜璀殘,讓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老化傷害。

色號: 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由淺至深)
 

很明顯的BB兩個字,完全呼應 M.A.C 的BB霜LOGO,裡面附了一塊海綿,方便使用。 

海綿拿開後,還有一層霧面塑膠膜蓋住,以免海綿直接接觸,這款輕粉霜有點相似迷光柔礦粉凝霜,
粉盒部分,輕粉霜比較薄,但海綿以及霧面塑膠膜的存放比較不方便,
迷光柔礦粉凝霜,粉盒比較厚,但是分上下層,上層粉凝霜、下層存放海綿,比較方便。

我拿到的顏色是 Light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白 ! !  
從照片看也很清楚的,它也是偏濕潤的,沾起來比較滑順,並且保濕、滋潤。

我用了兩種方式上妝,依我的習慣,之前用粉凝霜都是用刷子,
這支刷子其實是很密、很扎實的蜜粉刷,但我覺得刷起來格外的上手、服貼,   
海綿就是用原本所附的海綿。

素顏跟輕粉霜來張合照,待會分為海綿以及刷子上妝。

以前不愛用海綿沾取粉凝霜,因為太過於軟(迷光柔礦粉凝霜),所以沾取比較不好沾,
不過這次輕粉霜,意外的好沾好上手,並且也可以上的均勻、完整,遮瑕處可以多上一~兩層即可遮掉,但遮紅效果有限囉!
如果真的要很遮瑕,也可以多蓋幾層,不過會比較厚喔! ( (這款遮瑕力偏弱

刷子,製造比較薄透的妝,要遮瑕,勢必要在用海綿按壓上去, 
刷在臉上雖有粉痕,不過上蜜粉或粉餅時是用海綿上,也就可以順勢壓掉粉痕。

(←左臉:使用海綿 / 右臉:使用刷子→) 此為未上粉餅以及蜜粉

這色號真的比較白一些,所以我只在家試妝,從早上到晚上看它的變化,並且沒有上粉餅或是蜜粉,
整體來說,保濕滋潤對於中性偏乾的肌膚可能比較適合,我是油性肌膚,不到三小時,很快的我就出油了 ! ! !
也許是我個人膚質就偏油,不過油性肌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唷 ! ! 說不定你不會 ( (指你 ! !
它的妝感是偏半霧面的,如果膚色很合,也許會像是自己原本的光澤,持妝度、暗沉度來說,比迷光柔礦粉凝霜好一些,

不過到了下午,還是一樣需要做補妝唷!! 像我容易出油,就比較容易浮妝!!
名為輕粉霜,真的很輕薄,遮瑕力大概只有60%而已,有明顯瑕疵需要另外遮瑕,但皮膚夠好的人,可以打造出韓系透亮白的妝感喔!
------------------------------------------------------------------------------------------------- 
另外,我也請教了M.A.C專業彩妝師,因為我覺得色號太白,但放著不用又太浪費,她說可以當補妝使用,
我平常補妝都是用粉餅補妝,是為了讓妝感保持乾淨乾爽,
自從她教我用之後,每次我補完妝都像是剛上完妝,一樣乾淨乾爽,不會因為是霜類的卻更加厚重,
只是也要用對方式,才能夠讓妝感乾淨清爽唷!!!!

M.A.C櫃姊推薦,可以使用#130粉霜刷做為補妝工具,補妝的同時,也可以刷勻脫妝處,並且一樣保有服貼輕薄的底妝。

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將刷子沾取輕粉霜,順著肌膚紋路刷勻,或以畫圈方試刷勻即可。
如果沒有刷子,使用海綿也可以,將脫妝處稍為先用乾淨海綿按壓後,沾取適量輕粉霜直接壓上即可。


現在補妝在也不用大費周章的拿出海綿乳液推呀推的,只需要拿出BB輕粉霜,簡單的海綿按壓即可補妝完美,真是深植我心 ! ! !  
等到上市之後,大家也快去體驗看看 ! ! ! 
推薦到信義新光A8 找最專業的M.A.C彩妝師為你服務唷 ! ! 親切、貼心、超專業 ! !
---------------------------------------------------------------------------------------------------------------------------

在次感謝M.A.C、iswii美妝新聞台提供試用的機會,讓我又得一個愛用品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