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GUE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
 
這一句話,大家一聽就知道是誰了吧 !!!
它就是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100ml / NT$2800


話說,我一直之前就非常的想要買它,但是它真的是太昂貴了 ! ! 
並且也都沒有特價,只能經過10/10的時候一直觀望它........( (好想要好想要 


這一次週年慶本來想要入手,但太忙了.....根本沒時間去好好逛
但拖朋友的福,在周慶過後,用他的VIP,可以用九折的價格購入( (太感動了...  
 

朋友也一直強調,一定要去買來用看看,一用你就會愛上它,並且會離不開它 ! !  


 
 

打開蓋子後,裡面有一層白色蓋子,主要是可以防止細菌跑進去,
不過提醒大家,建議都用挖勺去挖會比較乾淨衛生唷 ! ! 更可以保持不會被細菌侵蝕,
打開後黃黃綠綠的就是潔淨霜本人,在夏天太熱他可能會呈現油狀,但現在天氣比較冷了,是固體的,
挖到手心,碰到手心的溫度他就開始融化,稠稠的、油油的,味道很草,剛開始覺得蠻臭的...XD
用習慣就開始覺得這味道好棒好舒服,每天在清潔就好像在做按摩一樣,

成份
埃及洋甘菊精油、丁香精油、尤加利精油、可可脂 
丁香油成分有抗菌功效,潔淨皮膚,尤加利油能幫助毒素排出,埃及洋甘菊及可可脂能柔軟和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
取少量潔面霜在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清除髒污及彩妝,使用溫熱水浸濕瑪姿林布,擰去多餘水分,按壓臉部及頸部,熱氣會軟化肌膚並使毛細孔張開,使芳香精油可以潔淨皮膚。為達到最好的效果,可以重複這個步驟三次。最後以冷水清洗皮膚一次,以收缩毛孔及促進血液循環。

對了對了,忘記拍潔淨霜的夥伴" 瑪姿林布 "給大家看,其實有點像紗布,這是很重要的搭配工具,( (每一罐潔淨霜都會附贈
他們有一個護膚七步驟 ,但我只有認真做過一次,在也沒做過,因為好繁複......
所以我就使用自己的方式加上他們的方式,構成自己的方式 ( ( 繞口令?! XD

不免俗的,先來一張卸妝前的照片 

 

 --------------------------------------------------------------------------------------------
  
 

 

在手心先搓揉變油狀後,就可以均勻的塗抹在臉部以及脖子,按照自己的卸妝方式去按摩,
我都是以鼻子→臉頰→額頭→人中嘴角→下巴→脖子,這樣的方式去做畫圈按摩,並且在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加強按摩,把粉刺代謝出來,按摩完畢之後,
把瑪姿林布,泡在熱水裡面 ( ( 大約40度左右就可以,別太燙....
擰乾後敷在臉上以及脖子,


並且加上按壓、擦拭的動作,反覆三次,
第一次擦完很明顯的,妝都溶掉了,第二次...第三次.....,
建議皮膚如果敏感的人,或是痘痘肌膚,要小心的擦拭,因為瑪姿林布其實還蠻粗的....
敏感、痘痘肌太用力恐怕會太刺激,痘痘也可能破掉.....><
要輕輕的唷 ! ! ! 
擦拭完,在用冷水潑臉部,使毛孔能夠縮起來,因為剛剛是用熱水擦拭,現在用冷水刺激毛孔收縮

這樣就卸妝完畢囉,洗完不乾不澀,保濕度也很好,皮膚感覺也變亮了,
用瑪姿林布搭配潔淨霜,其實平常一個禮拜兩次的去角質,可以縮短為一次,或是根本不用了,
因為潔淨霜可以軟化角質,瑪姿林布可以把老廢角質給擦掉,所以去角質的產品可以漸漸把它丟了...((誤.....

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真的不是亂唬的,它的好用,真的要認真去體會去用才會了解,
使用它,讓我每天卸妝洗臉就好像是在做SPA一樣的放鬆,有時候如果我覺得妝上比較厚,我會先卸妝,

然後把全能潔淨霜當做按摩霜使用,深層的再次清潔,這可以天天使用,只是....如果天天化妝的人,可能會有點傷本,
建議大家可以在週年慶的時候去購入,我記得周慶也有九折優惠,或是找網拍代購,會比較便宜 ( ( 但網拍要認真挑選優直賣家唷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