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873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狂愛的GIORGIO ARMANI的全套底妝,也不是最近狂愛,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們的底妝,

尤其像是妝前防護乳、瞬白BB霜、輕質羽絨蜜粉等等.....,之前有分享過V型粉底還有粉底精華,

那這次敗入的是輕透亮粉底,這款粉底之前超多人推,部落客也一堆在寫,不過當時沒入手,

直到最近想換粉底才真正去靠櫃、試用後購入,這次是去新竹大遠百的GA,每個櫃姊櫃哥服務都很好喔!

有機會可以去給他們服務,細心講解、不咄咄逼人,讓人購物的很愉快!

1

首先一樣是我的素顏照,當兵期間都很注重在保濕的部分,也持續用倩碧三步驟來打好基礎,

所以跟以前比起來膚質、膚觸有好很多,撇開紅痘疤、凹洞不管,其他地方算是皮膚蠻好,痘痘也少之又少了(粉刺倒是有)

右上圖是我的左臉,是一顆蠻大的痘痘,不痛也不癢,我都不理它,所以請大家也忽略它吧~~~~ ( ( 漸~遠~

2

天氣越來越好,太陽也越來越毒,請大家一定要好好做防曬,這款防曬有SPF50/PA+++,非常夠的防曬力,

雖然名叫BB霜,但其實大家幾乎都當隔離來做使用,一般BB霜都是較厚重、遮瑕,這款倒是輕盈、不遮瑕,

質地很好推勻、香香的,顏色看起來灰灰的,上完皮膚卻是透亮的

3

BB霜光澤超級亮眼,單用的話可能會太閃,那種光澤好難形容....不是珠光也不是油光就是那種透潤的感覺,

上完肌膚有稍微被修飾,比較透亮、比較透白,膚色也比較均勻了!

4

接著就是主角輕透亮絲光粉底,質地算水潤帶著GA的味道,但上妝速度要稍微快點,個人是喜歡用指腹或是海綿,

因為大面積用粉底刷的話很快就乾了,會有點難推勻,海綿推薦用植村秀的小葫蘆或是五角海綿,非常好用 !

不會把粉底都吃光光,而且上的非常均勻,小地方一樣好上,輕輕按壓就讓粉底服貼在肌膚上 !

5

有沒有有沒有,就是那種很貼很透亮的感覺,遮瑕力也是不差的,至少我的紅痘疤遮了85%,

左臉的大痘痘也只剩下一點點紅紅的,在堆疊上一層在瑕疵處就可以更完美的遮蓋上去,

光澤度真的很閃很美,就是很喜歡這種妝感,雖然身為油肌人,但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6

想要讓眼下顴骨、鼻根、下巴、唇峰更閃要突出,那就使用薄紗流光粉露,這款是春妝限量的#13

顏色是適合東方黃皮膚的玫瑰金,閃耀感比較低調,但卻透著隱隱發亮的金光,

我發現單上輕拍好像有點難上?!有人也跟我一樣的困擾嗎?!就單拍上去會連底妝一起糊掉的感覺?? 求解 !

所以我在混粉底一起上在眼下顴骨、鼻根、下巴、唇峰,使用粉底刷輕輕拍上去,有點像是在遮瑕那種輕拍感,

7

CIMG9104  

輕拍後等它融合進皮膚,皮膚透出來的光就跟剛開始的那種潤透光不一樣,變的比較內斂優雅的金光,

喜歡低調發光的同學可以去搶購看看春妝限量的薄紗流光粉露#13,不過想要光芒四射的可以選擇#2號(膚金)或#7號(粉紅光),

這兩個色號也很多人喜歡,依每個人喜好不同可以去做選擇,當然去櫃上試妝是最準的囉 !

8

 

現在時間早上11:00,上完所有底妝後的樣子就是這樣,沒有用任何蜜粉或粉餅做定妝,單純上完就出門了 !

來試試它的持妝能力,之前用都會定妝,這次就不上看看會發生什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10

時間來到下午16:00,看起來妝還是健在,只是出油了,左邊痘痘的地方露出來了,

用五角海綿稍微把油光壓掉,讓接續的補妝動作更好上手

11

補妝使用的是瞬白系列的粉餅,質地細緻、帶點細小光澤,細到看不出來的珠光,

我都是拿來當補妝或定妝使用,這天的妝基本上都還沒有太誇張的掉妝,所以我用刷子

稍微把不均勻出油的地方刷上粉餅做補妝,如果是很嚴重的脫妝的話,就用乾淨的海綿或是

原本附的扇形刷去做輕壓補妝,可以完美的把每個脫妝的小細節都補到

12

補完妝後基本上原本的透亮感會下降一些,因為是粉末的關係,變成是粉霧的光澤,

跟剛開始上完妝那種透亮優雅光澤的感覺完全有不同的效果,粉餅沒有全蓋掉光澤,

而是發展出另一種效果

13

時間一直到晚上19:00,出油的狀況有比較嚴重一點(下午在戶外),大部分的妝還是在上面,

仔細看的話大概是鼻子、法令紋附近脫妝狀況比較多,用面紙一壓粉就直接掉了.....不過還算是完整囉 !

 

總結

透亮。服貼。持妝

一直以來對GA家的產品都很喜歡,每一次不同商品的使用,都有不同的驚嘆 !

主圖裡貼膚裸妝粉底之後會跟大家分享使用的效果,目前還沒開始使用,香水則是贈送的

先誇讚一下新竹大遠百的GA的櫃哥櫃姊們,我其實去才三次吧......去的每一次都是非常愉悅的心情靠櫃,

每次幫我介紹的櫃哥櫃姊也不同,但是態度都很好、而且細心,不是那種推銷型的,讓人在試用的時後沒有壓力,

如果有住在新竹的同學可以去找他們試妝看看喔 !

回歸主題,這次輕透亮絲光粉底是我最近非常愛的粉底,個人覺得比鑽石光還要好用(不過還是要看個人),

它的光澤度美的讓我屈服、持妝度雖然可能沒有像雅詩Double wear那種超強持久,但有個7小時我就很滿意了 !

遮瑕度也是不錯的,至少可以把我的紅痘疤遮住85%,用堆疊的方式上更是可以更遮瑕且完美 !

它可以這麼完美我想也是因為有加乘的效果,GA家的加乘效果大家應該都很了解,重複的堆疊或是同品牌的商品去做搭配,

會創造出完美的妝感,就像是完美訂製專屬個人的妝容一樣,這就是這篇取名為訂製妝容的原因,因為全套都是它們家的產品,

隨然這次只上了底妝,沒有上完全妝(眉毛、唇膏),但依舊是讓人屈服在它的透亮。服貼。持妝的效果上,Love it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