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378_meitu_5_meitu_318.jpg

女神光芒  ~  仙女下凡  ~  

佛光普照  ~  ((咦?!

YSL底妝系列再次推出新品,當然不可以錯過呀 ! 還記得去年YSL底妝風潮嗎 ? 

在秋冬推出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以傳奇的明采筆為啟發,將光感延伸到粉底液裡,不管任何角度,都讓肌膚呈現超模般的光澤,

http://griffith19901217.pixnet.net/blog/post/236260349

但是亞洲天氣的不穩定,肌膚變的不夠聽話,讓亞洲地區較炎熱的國家,大家都遇到了脫妝、不控油的問題,

另外還有遮瑕力偏弱的問題,讓比較有瑕疵的肌膚,又愛又恨,愛它的光澤,但卻因遮瑕力不夠會感到卻步,

但很快的,YSL聽到了我們的心聲,在春天發表了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為亞洲地區添加了最新持久服貼科技,

並有長效控油因子,使妝不再受到脫妝、泛油的困擾,在遮瑕方面也提升了許多,讓去年卻步的人得到了更多的希望,

另外也造就了另一個上妝方法,1:1的上妝方式,輕盈版及無暇版作混搭,製造出光感且遮瑕的妝效,(拯救了很多兩瓶都有買的孩子)

http://griffith19901217.pixnet.net/blog/post/236260406

這次的新品主打妝效為女神光芒(引用Urcosme新聞稿),

 7541-42845.w_650xh_650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Yves Saint Laurent

YSL全球亞洲首席彩妝師Angus Lee指出:「顛覆粉底液一定要含有固定比例水分、粉體的既有印象,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選用植物精萃,100%取代水分與酒精,獨家『流光絲緞凝露』完全取代固態粉體,讓這瓶不含水、無粉體,

比尋常粉底更親膚保濕,更能與高階保養成分融為一體,而且遮瑕力、光透感無懈可擊的新一代粉底液,帶給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打底驚喜。」

抹上的瞬間,肌膚宛如敷上亮面絲緞的YSL全新【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是一款具備完美底妝效果,更具備前所未有高科技「自動補色」功能,以及頂級逆齡保養效果的全方位粉底精品。

是的,上底妝就像在上精華液一般,在粉底液裡灌入了YSL逆齡肌密精華液,上妝也兼具保養的效果。

SAM_7373_meitu_1.jpg 

一樣先來張素顏,讓大家看看原本的樣貌,這樣才有比對的效果。  

SAM_7377_meitu_4.jpg

這次是回櫃上試用新品所得到的試用品,顏色為B30,這個色號算是一般大眾的色號,

之前用超模聚焦粉底液也都是使用B30 ,試用品容量是5ml

SAM_7378_meitu_5_meitu_31.jpg

在質地上是屬於比較濃稠狀的,流動性不高,不過非常好推,推起來真的有精華液的質感,

味道很香,據說是跟逆齡肌密精華液香味相同(對香味或香精過敏者,請先靠櫃試用)

SAM_7380_meitu_7.jpg

這款粉底的訴求,上妝兼保養,也就是說,你在擦它的時後可以像是再擦精華液一樣,直接用指腹沾取上妝,

用不同方式上妝皆有不同的妝效,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去換,像我還是喜歡使用刷具,

在臉上各部位均勻點開後,使用粉底刷由內往外均勻刷開,毛孔及凹洞部分用打圈的方式填補

SAM_7378_meitu_5_meitu_32.jpg

你的左手邊我的右臉,上完你會發現它的光澤度是種隱隱光澤感,不像是超模聚焦粉底液輕盈版那種閃亮光澤感,

在遮瑕上面與超模聚焦粉底無暇版差不多,基本上可以遮75%左右,層層堆疊倒是可以遮到85%以上,要看是什麼樣的瑕疵,

像我的紅痘疤就有多拍一層上去,所以遮的有85%,透出微紅,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 人真的不用太完美 XD

全臉上完後妝感是走優雅妝感,不做作,並且自然,就像絲綢的光感,光澤感像是介於輕盈版與無暇版的中間值,

SAM_7378_meitu_5_meitu_33.jpg

定妝方面使用的是YSL絲絨薄紗蜜粉,這款就不多介紹了,前一篇才出現過XD

http://griffith19901217.pixnet.net/blog/post/236260349

因為害怕它的保養成分較高,滋潤度也較高,變的不控油容易脫妝,所以使用了控油的蜜粉作定妝 ! ((畢竟天氣還很熱

SAM_7378_meitu_5_meitu_34.jpg

使用的手法我喜歡用壓滾的,沾取蜜粉後稍微甩掉多餘的,在臉上用邊壓邊滾的方式上妝,均勻上至各部位,

另外T字我用海綿壓,T字比較容易出油,用海綿壓可以比較密,順便把原有T字的油脂稍稍吸掉 ! 

SAM_7399_meitu_21.jpg  

完妝後看起來是有點偏半霧面,但卻隱隱發光,遮瑕上經過局部的加持以及蜜粉的定妝,該遮的都遮了,

還有點瑕疵就別太苛求,真的不用遮的太完美,越完美反而感到太不真實而厚重的呀 !

接下來是來測測它的持妝力,上面上妝的照片都是早上大約九點半左右的時候上妝完畢的 !

 SAM_7378_meitu_5_meitu_3199.jpg

早上完妝後就出門逛逛,天氣非常的熱,太陽非常的大,汗一直狂飆,心想完了完了,一定脫定了((慌張...

回家照照鏡子後,居然發現妝沒有掉光光耶 !

這是下午一點半回到家的情況,外面天氣較熱,所以溫度升高,油脂也分泌的旺盛,

不過出油的狀況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並不會油到可以煎蛋那種程度,所以我沒有特別去吸油就先去吃中餐,

看看它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

SAM_7446_meitu_18

又過了幾小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快四點了,出油量跟剛剛差不多,可能是都在室內的關係,

所以就比較不會再出油(是沒有冷氣的室內喔 ! )

一般上班族在冷氣辦公室沒有外出的話,妝也許會更加的完整,晚上續攤吃飯也只要用粉餅補補妝就可以展現剛上完妝的樣子,

至於常在外奔波可能中下午就要補妝,這樣晚上續攤才有完美的一面呀 !

SAM_7446_meitu_181

補妝之前可以先用衛生紙把出油的地方,按壓吸油,額頭、鼻子人中、臉頰、下巴等等.....

或者手邊有保濕噴霧或海綿更棒(身邊剛好沒有...),有的話可以先噴上保濕,再用衛生紙壓,

補妝的時候可以先用海綿稍微壓掉浮粉,然後補上新粉,臉還是太乾也可以試試保濕噴霧噴在海棉上,

沾粉一起上,效果當然更好(粉餅要乾濕兩用款)

SAM_7446_meitu_182

我用衛生紙按壓完看看局部,在鼻翼以及人中部位有些許脫妝浮粉的情況,

但你有沒有發現,它的光澤一樣還再唷 ! 而且比早上還要更亮的感覺,皮脂融合粉底後卻沒有暗沉的現象,

油脂已經吸光,所以不是油光喔,是它原本的光澤在加上融合後的妝效,

SAM_7446_meitu_185   

補妝一樣使用絲絨薄紗蜜粉作補妝(本來要用超模聚焦粉餅,但沒帶在身上,哭哭),

吸油的時候已經順便把浮粉也都一併輕輕帶掉,妝可能會看起來有點狼狽,

接下來用海綿去做按壓補妝,在脫妝浮粉的鼻翼、人中做個深入的補強,海綿會比較好深入隙縫,

用大刷子上比較難去補細微的地方,另外海綿的好處就是可以順便把多餘油脂給帶掉,

這樣子補妝後又可以在撐一個晚上了,恐怕去唱個夜唱妝還都蠻完美的吧 ! XD

 

總結:

這瓶粉底液在我心目中我可以給它90分,各個方面都深植我心,而且是必定會入手的一罐粉底液,

今年冬季就靠它陪我了,不管在保濕度、持久度、光澤度、遮瑕度等等的,都是我個人可以接受,

而且是完全愛上(我承認我私心真的很愛YSL),試用品5ML我也用了兩天有,目前我還沒有找到討厭它的地方,

我可以完全敗倒在它的裙下,女神粉底液果真不是蓋的((我也要快點當女神囉 ! 冬天快來吧 ~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