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介紹YSL絲絨薄紗蜜粉,最後還是用全系列上妝好了 ! ((三心二意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已經買一段時間了,不過鮮少在使用,因為我是油肌....= =
它不走控油路線,純粹就是光澤、薄透,遮瑕力也沒有很好,
不過最近我已經在走自然風格,不在乎所謂的遮瑕能力,有瑕疵又怎樣?!你咬我啊!!!! 

所以這次就同品牌商品做搭配,看會有什麼效果~~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它是有點偏濃稠的水狀?!((矛盾
就是它很像乳液.....但是又蠻容易滑動的......總之延展性很好 ! !
味道淡淡的香味,我講不出是什麼味道耶...哈密瓜嗎?!還是.....我也不知道
很好聞,不刺鼻,延展性高,遮瑕弱

今天是用海綿上妝,因為之前脫皮的地方我怕用刷子或手摩擦會被我ㄑ一ㄠˋ起來...
上完第一層粉底,肌膚就變亮、變光澤,膚色也明顯地均勻,只不過遮瑕就是普普....
真的很適合皮膚好的人使用,薄薄一層就可以打造光感奇肌 ((這是哪家廣告台詞?!好耳熟!!
所以我這瑕疵肌,我會在局部上一層粉底......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用遮瑕膏,我很懶惰,所以在瑕疵比較明顯的地方,
我會在鋪上第二層粉底,靜置30秒,在非常非常輕的用海綿把邊緣壓勻,
這樣就會比較完美一些了!!
((不是說要走自然風嗎?!不過這真的太薄透了,請原諒我.......><

粉底上完之後整個光澤感超棒的啦,我最愛光澤感的底妝了 ! !
雖然說遮瑕力不好,但妝感真的超棒的,我愛我愛我愛~~~~

接下來最重要的定妝,YSL 絲絨薄紗蜜粉 
我在FB跟大家說過,它是油肌好物,因為它超控油 ! ! !
會買它是之前去YSL挑禮物的時候購入的,原本想找粉餅,不過停產了,三月才會出新款,
很剛好讓我看到這個,就試了一下,試完其實覺得還好....有點乾((當時在脫皮....
香味跟觸感是蠻不錯的,克數也很多(17g),旋轉設計我也很喜歡,
讓我心癢的是,居然才$1600
居然才$1600居然才$1600居然才$1600居然才$1600~~~~~~~((比起其他精品美妝真的便宜很多 ! ! 
本來沒有要買,但是.....我心裡卻一直迴盪著1600 1600這個數字,還有它的香味、觸感
我心裡癢了一整下午,晚上就跑去買,買了就舒服多了,開心((灑花~~~

它的粉刮出來真的很細,帶一點點一點點亮亮的,推開之後就很乾爽滑順,味道清新宜人
色號是2號,但其實在臉上沒什麼感覺,就透明的啊!!!可能要上很多才會發現吧?!

我比較龜毛一點,因為聚焦光感粉底液真的很不控油,所以我上蜜粉我用海綿先壓在
容易出油的地方,像T字、人中、下巴部分

再來呢,其他地方就是用刷子,直接輕輕鋪上再大面積的地方,
臉頰、額頭、脖子,T字跟人中下巴部分也可以再帶過一次((整個就是很害怕出油崩塌...

完妝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怕上完蜜粉,打好的粉底光澤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也會怕,
不過我發現,上完蜜粉,卻沒有影響到原本粉底的光澤感,
該有光澤的山根、顴骨,都還在發亮呢 ! 

----------------------------------------------------------------------------------------------------------

總結
光澤、控油、持妝
我持續用了一個禮拜,很訝異的發現這三樣妝效,
之前用YSL粉底液,不用太久的時間就讓我大出油、下午就大脫妝,
搭配這蜜粉之後,延緩出油的情況很明顯,至少我早上上妝,到下午才會出油,
而且不會有大脫妝情況發生,只要稍微用海綿把油光壓掉,在輕刷或輕壓蜜粉上去
,馬上又乾爽完美了,本來想買粉餅卻買了蜜粉,不過也很值得,
價格便宜,功效優異,經濟實惠。,蠻推的 !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