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多久了..............

好久不見,突然一個心血來潮、突然一個熱血沸騰、突然一個想法,我想到我的Pixnet還在耶

好啦,工作後真的有時候好忙好累又好沒有靈感((藉口一堆%&#@%$#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文章重點「TOM FORD」,想當年夢寐以求非常渴望得到的產品終於入手,

其實也入手一段時間了,在去年的冬天,人生第一次出國獻給了東京((遠望.........

鏘鏘鏘鏘~~~~~

購入位於新宿的伊勢丹百貨,看到TOM FORD櫃位時非常的興奮,一股腦的就衝了進去,期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

想要看什麼要買什麼,櫃姐剛好正忙,先到處逛的時候,我就上網爬了一下文章看了幾位推薦過他們產品的部落客的文章,

在回到它們櫃台時就用破爛的英文跟小姐說要看粉底之類的,反正後來買的東西都不是我爬文部落客所推薦的東西,我就看我自己喜歡什麼

就買什麼,所以就敗入了一套它推薦給我的底妝產品,這組產品我也沒有天天用,因為好貴好捨不得用完它,我要慢慢玩~~啦啦啦啦 !

以下就給各位參考一下的妝感跟我的感受。

「素顏」---- 已上完正常程序的保養步驟及Giorgio Armani高效防護妝前乳SPF40

相機零美肌,平常開12段美肌,為了真實性特別關掉美肌功能

值得慶幸的是,從以前油膩膩的油田,現在年紀增長以經變混合偏乾的肌膚,

不過有些還是一樣的老問題,毛孔、紅痘疤泛紅、凹洞、膚色偏黃

「妝前乳」---- Illuminating Primer 

為肌膚做好妝前準備,增加皮膚光澤、平滑度以及彈潤度

很有質感的瓶蓋,是用旋轉式的,擠的時候感覺得出來蠻濃稠,全臉按兩下的量,

←左邊(未上),右邊(已上)→

先用手指膚溫將它融化後在往臉上抹才會比較好推開,有點像是乳霜的質地,味道難以形容,說香也不香,說臭也不臭,

擦完皮膚立即充滿光澤Q彈的感覺,仔細看它的光澤是來自於細緻的珠光效果,但是不是粗俗的那種,有光線的地方就會有反光面,

它不僅可以幫助皮膚持妝度增加還能讓你肌膚上完粉底還能充滿自然光澤,

「粉底液」---- Traceless Perfecting Foundation SPF15

如果直接翻譯品名的話,應該就是所謂的完美無瑕粉底液,一樣是旋轉式的瓶口,質地是稍微濃稠的乳液質地,

顧名思義完美無瑕,推開後立即可見它的遮蓋力以及霧面的妝感,顏色我是用#03 FAWN,是請小姐幫我選色的,

顏色上是比較偏黃的,剛好我臉也是比較偏黃色調,用起來挺合適的,

建議使用粉底刷,不過粉底刷分成這麼多該怎麼選擇(由上至下)

1.貓舌形狀----用於液狀、水狀,都能創造出薄透或遮瑕的效果

2.圓頭形狀----屬於高遮瑕妝感或使用膏狀、霜狀質地的粉底

3.扁平形狀----上粉底精華或是液狀都很好上,而且有拋光的效果

為什麼要用粉底刷,因為妝感會比較漂亮細緻,也不會被海綿吃光光((很貴很貴,省一點

右下已經上完左半邊,很明顯它的遮瑕力真的不錯,妝感是半霧面半光澤,

基本上泛紅的問題、紅痘疤的顏色幾乎都可以遮蓋掉70%

全臉上完,該遮的基本上都差不多了,顏色跟我的膚色基本上是很合適的,

妝感半霧半光澤,不過我覺得如果妝前沒有使用它的妝前乳可能就是完全霧面的了,

因為我試在手上基本上是完全霧感的,使用妝前乳可以讓他透出一些光澤,讓膚質看起來更像自己天生的,

可以仔細看局部鼻周,完全是不卡粉,也不卡紋喔!

「蜜粉餅」---- Translucent Finishing Powder

這款蜜粉餅在網路上之前有部落客狂推,妝感是偏霧面質感的,如果喜歡光澤的人可以直接無視,

粉質蠻細的,上在臉上有點像是一層紗的感覺,霧感兼具修飾毛孔,附的是山羊毛刷,沒有到很豐厚的毛刷,但也算夠用,

不過我還是喜歡大隻的刷子比較方便又快速,我從外側刷進內側,剛剛提到它是偏霧感的妝感,原本粉底的光澤會被壓掉一些,

從外側刷進,內側蜜粉的量就會比較少,還是可以隱約看到顴骨、鼻子一點點的光澤,

 

《總結》

終於讓我感受到TOM FORD的魅力,不管從專櫃、服務、商品本身,都帶著濃濃的精品奢華的氣息(櫃姐拿貨還會戴白手套讓你驗貨),

原本其實是想要買光澤的粉底液,在破爛的英文對話以及我覺得這個瓶身比較美的情況下就買了霧面的粉底,哈哈哈哈哈

但沒有大失所望,反而讓我覺得霧面質感的粉底也可以有這麼潤澤的效果,一般在使用霧面質感的粉底都容易遇到卡粉、過乾、過濃厚的問題,

這款粉底不僅不乾、不會像假面具、也不會卡粉在眼下或鼻翼,真的讓我改觀了,不然我其實打死也都不會用霧感的粉底(之前用某牌超持久粉底嚇死我了),

還有還有妝感到了下午稍稍出油之後妝感呈現的是有光澤的感覺(都在室內活動),到了在傍晚用面紙稍壓出油位置,鼻翼兩側會稍微脫妝,

基本上都還是完美的狀態,所以我給我的第一次購入TOM FORD滿意度給8顆星(滿分十顆星),

少第一顆是因為真的好貴好貴好貴好貴好貴好貴真的好貴(不過我也忘記多少錢了XDDD),少第二顆是因為味道我真的不是說很喜歡但也沒有到厭惡,

下一次出國一定要做好功課,在買不同的商品來試試看,只要踏進它們專櫃,就會欲罷不能,每樣東西都好想帶走,香水更是厲害,但超過我能承受的價格(快破萬),

文章更新速度應該都會很慢,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謝謝((下台一鞠躬~~~~~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