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裝箱許久的孩子們(化妝品),看到了這盤我當兵前夕失心瘋買的修容餅,
原本心裡盤算要買的是MAC的修容,但試妝完卻不知不覺的帶了回家 ! ((疑?

BURBERRY的彩妝,是我第一次接觸(跟唇膏、唇線筆同一天敗的),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就是「裸」,
I'm Griffith。Makeup。BURBERRY 絲柔光感唇膏、唇線筆
http://www.wretch.cc/blog/iguenyuen/965034

自然、不做作,赤裸裸的感覺,從它的眼影、唇膏、眼線等等...都是以自然色調為主,
沒有誇張的紅橙黃綠藍靛紫,這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 !


在包裝的設計,都是使用經典的格紋,不是只有在外觀,包含唇膏、粉餅本體都刻上經典格紋,
在遠觀的情況下會以為包裝是沉重的鐵盒,但並不然,它其實是塑膠殼.........
好像有點弱掉了,如果是鐵盒想必質感上一定會更加分,不過塑膠盒也有好處,
就是出門比較方便啦,包包才不會重的跟什麼鬼一樣 !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的紙盒與紙袋(紙袋會綁蝴蝶結唷!)很有質感,送人自用感覺就超有面子(ㄏ一花的感覺。
 

色號是NO.01,單看會以為它是粉餅,是膚色的感覺,
實體上它有點像健康膚色的粉餅帶點橘、紅,白皙膚色使用這一個色號就夠了 !
想當初我還蠻白的,使用這個色號剛剛好,但在使用上還是需要斟酌,
因為它帶點橘、紅色調,上太多會太明顯,修容的地方看起來會橘橘紅紅的,
想要自然一點,就一點一點慢慢刷上,它的味道依舊是復古的胭脂味,所有商品都是這種味道(其實有點濃,需要適應一下),
就跟小香、YSL一樣,有一貫的味道,味道蠻持久


這是還沒有刷上修容之前,我有故意用白一點的粉底去打底(現在膚色比較健康),這樣刷上修容才會稍微明顯一點 !
(粉底使用 GA粉底精華 & GA V型粉底液)


(你的左手邊是我的右臉)
右邊下巴延伸到鬢角、顴下處,已經刷上修容,仔細看你會發現,它不太明顯,哈哈
走的是一種自然的陰影,就像是你用深、淺兩罐粉底去做修容是一樣的意思(深用修容處、淺用臉部中央),
很自然不做作,不會有一般傳統修容,一道深淵的感覺,不過用量稍微多一點當然也是會比較明顯,
但剛剛提過,它是帶有橘紅調的,使用上必須斟酌一下。



總結

自然。不做作
健康。陰影

照片看來好像沒什麼感覺,不過在陽光照射下,臉部的輪廓產生陰影的時候,它就會產生效用,
雖然顏色上不深,但也因為這樣,讓妝感更自然,不會有太突出的感覺 !
保持BURBERRY原有的風格,「裸」。

整體上來說,如果你想要走自然妝感,可以選擇BURBERRY的彩妝,但如果想要比較有妝感的,
可以考慮其他專業彩妝品牌喔,對於BURBERRY越來越有好感,之後再去嘗試其他不同的商品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