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產品其實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了,不過最近消失了一大段時間去服兵役,
是的,我變黑了 ! ! 
剛好這時候又是母親節檔期,很想手滑但又要克制,因為當兵根本用不到啊 ! !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在粉絲專頁上給大家新資訊(有閒的時候)。
(BURBERRY 以下簡稱BBR)
 
在網路上蠻少人在討論BBR彩妝,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米粒Q的文章而已,
這次購入也是個意外,原本單純靠櫃試試,但還是敵不過櫃姊熱情的招待,
服務好到沒話說,想要試什麼,什麼都幫你試,還幫你卸妝重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是不是應該掏錢呢?! ( ( 拍桌



精品美妝就是精品美妝,從包裝上就很說服自己,貴有貴的道理 ( ( 是這樣嗎 ? 
外觀就是延續BBR的精神"格紋",就連唇膏都有刻上格紋,
唇膏蓋子是有磁性的,這樣貼心的設計就不會怕放在包包遇到蓋子脫落的窘境,
唇線筆是正方形體,蓋子也牢固,也不用怕放包包會脫落,另外還附上削筆器,
兩者的味道是一樣的,好像它們家都有共同的香味,但我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就......有成熟的韻味,上完都覺得自己成熟優雅了起來 ( ( 撥髮
不過只是單純靠櫃,所以從低價的商品下手( ( 其他商品也好心動


BURBERRY 絲柔光感唇膏 No.02 3.8g $1000
絲滑妝感 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自然質地 經典色彩 色調齊全完整的彩盤涵蓋裸色調到紅色調 
●呵護且保溼舒適 獨家結合油脂與清爽臘質成份,觸感無比舒適,完美服貼肌膚,容易上妝 閃亮聚合物可完美服貼嘴唇,觸感舒適
●保護 抗老化神經醯胺成份讓雙唇看起來更豐潤,使唇紋明顯減少,膚色更細緻 紫外線過濾成份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因素傷害

BURBERRY 絲柔光感唇線筆 No.01 1.36g $730 (附削筆器)
絲柔光感唇線筆精準、方便地上妝,雕塑唇線
●精緻的質感高濃度天然臘質與植物油成份,讓雙唇更圓潤,使用時更容易推開上色
●保護胺基酸衍生物具有保溼、抗皺功效


裸唇,完全沒上任何東西,我的嘴唇算偏紅潤。

唇線筆是我第一次嘗試,以前描繪唇邊就直接用唇膏去做勾勒,
其實蠻多人在嘴唇乾的時候用舌頭去舔,或是常常上唇膏又沒卸乾淨導致唇邊色素沉澱,
讓唇邊的輪廓變的太深,不然就是有些人唇邊比較不明顯,那就可以用唇線筆來補救,
這支唇線筆有讓我驚豔到,非常滑順好畫又滋潤,顯色度也很好,
有股衝動想要直接塗滿嘴唇,水水的質感,像上唇蜜筆一樣,
色號選擇跟我的唇膏顏色類似,這樣才不會太跳tone,除非你要做咬唇妝之類的....
延著自己的唇邊去做描繪,我的嘴唇算中等的,
如果嘴唇比較薄,想要變厚唇妹,也可以畫超出嘴唇,製造出假嘴唇,
但要注意啊 ! 別畫的太誇張,把自己搞的嘴巴很大跟臉搭配不起來,一筆一筆去加強,看自己的臉部比例去描繪 !
裸唇盛行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用遮瑕膏去遮嘴唇,不過有時後遮瑕膏太乾,讓唇紋變的超明顯,
現在用裸色唇線筆就不會有那樣的問題 !  

選擇唇膏最重要的就是,不乾又要顯色
以前最常用的就是MAC的唇膏,不過缺點就是乾 ! 但顯色度極佳,
另外還有YSL的唇膏,滋潤之外,顯色度也不差(但MAC勝),
這支色號是裸色帶一點粉色,如果單看顏色會覺得好像豆沙色,
但擦在嘴唇上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是裸中帶粉好氣色的感覺,我覺得適合白皙肌膚用 !
擦起來一樣非常的滑順好畫,並且滋潤度更高了,仔細去看會發現它有一點點的亮粉,
超級超級細,我拍都拍不出來,它的光不是因為亮粉的光澤,而是它原本成份油脂的潤澤光感,
不做作不過份的光澤,顯得非常自然 ! 顯色度也是非常好的,可以完全遮住原本的唇色,
持久度呢,只要你不吃東西,不用衛生紙擦它,它會一直在你嘴唇上,而且不會讓你乾裂,
唇紋視覺上看起來有撫平的作用,讓唇部呈現ㄉㄨㄞㄉㄨㄞ潤澤感的性感嘴唇 
 
完成↓ 


總結

絲滑。光感
潤澤。顯色

是一支會想在買其他顏色的唇膏,不過裸色調的選擇上就比較少一點(對我來說),
因為畢竟男生可以用的顏色就只有裸色調,大不了就是在粉紅一點點的,
這次的手滑,讓我燃起對BBR的熱愛,有機會的話會再去帶回其他商品,粉底、飾底乳也很吸引我 !
用過很多品牌的唇膏,這支唇膏是我現在最愛的,因為它不做作、不乾、不裂、光澤自然,
視覺上讓自己變的有氣色, 在黃光的氣氛下顏色更是美喔 ! ! 
想要滋潤又顯色,大家不彷去BBR櫃上試試看唷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