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二月份就聽到新粉底的消息,"超好用" "超遮瑕" "超持妝" "超控油" ,諸如此類的,
M.A.C 粉底液這是我第一次購入,之前都買粉凝霜、BB霜,這是頭一次接觸粉底液,
朋友皆說,M.A.C粉底就是超遮啊,油性肌專用啊,底超厚的啊 !
一直沒購入的原因就是.....................自以為皮膚良好,狂買薄透型底妝,我之前也說過,我走薄透瑕疵肌路線,
不用太遮的粉底,純粹就愛薄透光澤感路線 (是嗎?!)

詳細官方介紹請至UrCosme 美妝新聞 ↓
[新品] M.A.C耗時2年、動用17位科學家研發『美肌智慧粉底液』誕生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6441.htm


還蠻喜歡他們瓶口的設計,不會有蓋子遺失的窘境,或是說帶出門按到的困擾,
因為只要幫它轉個頭,就可以不怕擠壓到喔 !  


上完防曬後的樣子,一樣是用醫美級的防曬乳,
是有一些些些些潤色的效果,並且讓妝更好上更貼(但會油亮油亮,請斟酌使用 ! )
 

我用的色號是2.0,不過他總共是有14個顏色,從白到巧克力色都有,色號非常齊全,
擠出來的質地是有點偏乳的液體?! (超不會形容),反正就是有點液又有點濃,
建議都是用粉底刷來上妝,我用的是Dior 高遮瑕度粉底刷,
這隻刷子好用的地方是,你要直刷上妝、打圈上妝,都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我自己習慣剛上是用點開的,然後再用刷的,臉頰毛孔凹洞用打圈的方式上妝,
依個人習慣可以有不同的手法
 

上完妝,很明顯的,我的右臉(也就是你的左手邊),上完整個呈現半光澤半霧面的妝感,
超遮瑕,根本就像換了一張皮一樣,非常好推勻,痘痘、痘疤至少遮了90%


全臉上完後,整個跟畫皮一樣,直接換了張皮似的,遮瑕力真的不是蓋的,
妝感是屬於半霧面光澤肌,遮瑕力好通常會感到非常的厚重,
不過這一款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面具感,倒是覺得好像是自己的皮膚一樣,
我選擇的色號是很貼近本身膚色的,上完就是超貼膚,持妝度也是一流的,
到下午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脂分泌,一樣是清爽的狀態,補妝也不用補了,
真的要補妝,也不知道要補什麼,因為就沒脫妝啊 ! 
但如果你晚上有邀約,就是必須補一下,到了五六點,出油會稍稍脫妝(極少油量),
我的鼻翼人中跟下巴,都會有脫妝的情況,這是一個小缺點,
不過持久力已經很強了,從早上一直到晚上五六點才開始浮粉脫妝 ! ! 


總結 

告別濃妝。天生美肌
美圖秀秀。立馬刪除

17位科學家,耗時兩年時間研發,有專利的智慧調色顏料科技,
這個是真的蠻厲害的,讓每個人用在臉上,都會調控為屬於自己的膚色;
遮瑕度、持妝度、控油度都是超棒,我不知道要挑剔什麼(對我來說),
油性肌的我,感到很清爽,如果是乾性肌膚我就不了解了...也許會太清爽 !
如果想要遮瑕力超強,但又不喜歡太厚重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一瓶,
不過前提之下,你的手法與用量也要適當,不要想說上在多都不厚重,這是不可能的唷 !
拍這組照片當天,我早上八點多上妝,一直到下午四五點開始些許出油(僅鼻子、鼻翼),我就只用乾淨海綿稍微壓一下,
但沒有去補妝,到了晚上跟朋友吃飯,六七點開始鼻翼、人中、下巴有脫妝的現象,沒有太近看,看不出來 !
一直吃飯聊天到晚上十一點多,回家照鏡子,脫妝的地方還是跟六七點一樣,也沒有更嚴重,真的超強,
想要擺脫美圖秀秀以及不想攜帶一堆補妝工具的人,很適合唷 ! ! (晚上要續攤,請至少帶著海綿跟粉餅補妝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我是在信義新光 A8購買的,可以找櫃姐Tobey試妝,熱心又直白(就是直接講出問題點,並教你改善)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