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8580_645157385508636_16556513_n  

好久沒有換粉底用了,當兵後膚色稍微黯淡一些,經過一陣子的隱蔽美白,膚色恢復到跟之前差不多 !

這個夏天真的非常的熱,妝好容易就脫,而且我又好容易流汗,但我要再次真心推薦GA的輕質羽絨蜜粉,

定妝力真的讓我驚豔在驚豔,在怎麼流汗、擦汗,妝還是不會造成土石流,每款粉底液都搭配過,

都有一樣的功效,重點是還蠻百搭的 ! ! (我只要用其他蜜粉餅或粉餅定妝,只要流汗,都保證土石流 ! !)

新的產品一直出來,想買的粉底也越來越多,但現在極少會用到,還是要克制自己一下呀 ! ! ! 

只要有新的粉底想買,我都會到櫃上去試妝,並索取試用品回家試用幾天在做看看自己合不合適,

很多人都怕去櫃上試妝被櫃哥櫃姊冰,我個人是蠻少這經驗啦 ! ! 但最深刻最不愛去的是復興SOGO的YSL,

完全無視我存在,而且從拿產品結帳完畢,到我離開一樣不發一語,這是我第一次被冰 ! ! (不過A11的YSL人都超好唷 ! )

我還是建議大家要先做好一些功課,在去櫃上向櫃哥櫃姊試用,並態度保持良好,這樣櫃哥櫃姊也會對你不錯 !

7349-41827.w_650xh_650  

這次我去信義A11植村秀做試妝,試用最新的鑽石光粉底液,完全是我愛的光澤感粉底,

櫃姊都好熱情好熱心,也幫我從卸妝、保養、上妝、定妝都細心完成,

也選了適合我膚色的試用包給我回家試用幾天,一包大概可以用兩天,她給我的量我用了一個禮拜有 ! !

下面是官方的介紹

持久鑽亮----多重光采複合物
由高保濕夏威夷堅果油、光潔珍珠水潤因子、液化珍珠增亮因子等三種成分組合成的獨特複合物,具有比一般粉底脂質更清爽的質地、

更高的光折射性、更水亮柔和的光采、更持久服貼的觸感...帶給肌膚長達12小時不暗淡的鑽亮迷人光感,使肌膚無論從任何角度、

任何光源下看,都像配戴了10克拉美鑽,自然閃亮、熠熠生輝。

完美遮瑕----可層疊脂質複合物
這種在人體正常體溫下,會保持在水感狀態的超輕盈脂質複合物,能讓粉體與亮澤因子完美均勻分布。當粉底塗擦肌膚上,

能均勻薄透地層層堆疊,讓使用者依照直覺自由的上妝,呈現比擬專業彩妝師手筆的理想遮瑕效果與迷人光透感。

親膚保濕----胺基酸保濕粉體
具有極佳親膚感的胺基酸是一種天然保濕因子,能夠長達12小時有效鎖水。胺基酸包裹著疏水性礦物粉體,

不但能使色料更均勻分布在粉底液中,薄薄一層就能有效顯色遮瑕;胺基酸的出色保濕力,

更讓擦上【鑽石光粉底液】就像全天候擦了清爽保濕精華液般,水嫩舒適又美麗。  

1     

不囉嗦,先送上素顏,經過半年當兵的健康作息之後,皮膚也慢慢不容易長痘就剩下紅疤,

正常的作息、適時的運動、簡單的保養品,就慢慢的讓皮膚狀況穩定許多了 ! 是吧 ? ! 

SAM_7346_meitu_4

上妝前最重要的防曬,可別忘記這個步驟呀 ! 持續愛用品

(連結是無名的舊文章,不知為何一直搬不過來這,哭哭)

Giorgio Armani 高效防護妝前乳 SPF40 PA+++(點我點我)

SAM_7347_meitu_5  

防曬打底後,我還會在局部加上控油的產品以及修飾柔化功能的乳液

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控油效果好,T字部位使用,保濕做好才不會擦上後變脫皮唷 !

M.A.C 妝前乳液

帶有細微亮粉的妝前乳液,局部使用在容易卡粉、乾燥地方,可以讓肌膚滑順,底妝更好上,也有霧化毛孔的效果 !

亦可以混入粉底,讓底妝在光下有閃閃發亮的質感 !

2

SAM_7350_meitu_7  

我使用的色號是764,是一般自然膚色,質地蠻濃稠的,有點像濃稠的精華夜,味道淡淡的花香,

今年買正品會贈送鑽石光打亮海綿,據說非常的厲害,但我沒試過啦 ! 而且櫃上的海棉都太多人用過,我也不敢用,

畢竟那海綿不是拋棄式的,我很害怕會有細菌之類的.......櫃姊是幫我用他們的五角海棉上(新的唷!)

我自己是用粉底刷上,我已經習慣用粉底刷了,尤其用過Dior的粉底刷後,完全不會想在用其他方式上妝 ! ! !

3  

粉底液是濃稠狀的,用粉底刷不好沾,先平均點在臉上,在用粉底刷刷勻,

刷勻的一邊,會發現它真的很有光澤,而且顏色非常貼我的膚色,遮瑕力算中等,瑕疵比較重的地方可以在拍上一層,

就可以把瑕疵給遮住,而且臉部較突出的地方,光澤真的非常明顯

4  

全臉上完,光澤度很夠,遮蓋力也不錯,而且蠻保濕,但對油肌來說,夏天使用可能會有點太過,

如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一定非常適合,冬天想必更是合適 !

5  

這次定妝我用YSL薄紗絲絨蜜粉http://griffith19901217.pixnet.net/blog/post/236260349,雖說GA的定妝力強很多,

不過YSL這款的控油力較佳,上這種保濕度較高的粉底,就擔心肌膚出油,所以用控油型的蜜粉來做定妝,以防萬一 !

再來再來呢 ! ! 之前很少說到眉毛的部分,這次來介紹一下畫眉產品,

之前都很懶的去畫眉毛,所以文章很少說到,本人畫眉技術之差,所以都只有定期修眉,整齊就好這樣 !

不過因為韓流來襲,粗眉、平眉、淺色眉真的時尚至極,不跟流行好像有點弱掉 ! 

SAM_7361_meitu_19  

推薦兩樣不易失手的產品,眉粉跟染眉膏,

intergreat眉粉餅

平價、自然、不失手,怕上的不自然失手的人可以由淺到深這樣用,非常方便又顯色,而且附的刷子也好上手

SAM_7362

3CE 染眉膏 棕色

最近非常紅的韓國流行彩妝品牌,染眉膏也是這品牌經典商品,

自然的棕色,讓黑眉毛看起來更柔化了一些,快乾又顯色,定型力佳,也是平價商品喔 !

SAM_7371_meitu_1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畫眉毛,所以呢 ! 就介紹大家這兩樣好用的產品,技術方面恐怕無法拯救大家,哈哈 

習慣畫眉毛之後,在拍照上,以及視覺上會讓人覺得比較有活力跟精神,也會讓眉毛稀疏的人得到救贖(咦?)

我就是眉毛稀疏的那一群,後端完全是稀疏的......就怪幼稚園時自己太傻,看媽媽拿修眉刀在修眉,隔天我就用爸爸的刮鬍刀把眉毛給剃光了.....

導致長大後還是長不出什麼毛來 ~ ~ 

6  

我的畫眉方式就只是照著自己的眉型做一個顏色的加深以及描繪出它的眉型,就這樣簡單無需技巧的方式.....

刷具軟毛的一端,可以沾粉後開始補色在眉毛上,刷具比較硬的眉刷,可以在眉毛的邊界做描繪,畫出一個型

7   

有畫跟沒畫真的就有差,感覺臉的氣勢都出來了,使用眉粉都還可以偷偷加一下鼻影,讓鼻子更立體挺拔的錯覺 !

8  

有沒有有沒有,素顏配上全妝完畢後,完全是判若兩人,完全沒有修肌膚的柔化跟去痘之類的(但我承認有偷偷推一下肥肉其餘都沒有唷 ! XD)

總結 :

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走向就是保濕、光澤型的產品,相當適合在秋冬涼涼的天氣使用,或者是足不出冷氣房的人,

夏天在戶外整天流汗加出油,它的持妝力就會下降一些,下午還是需要海綿壓過且補粉,但粉底遇到出油並不會導致暗沉,

顏色還是像剛上一樣,在有冷氣的室內來說,持妝程度是大大提升,到了下午出油,反而更加服貼自然,並且不用補妝就依舊完美(吸吸油就好) !

濃稠的質地,但卻意外好推好上,上完就像是自己第二層肌膚一樣,自然、服貼,遮瑕力中等,對於皮膚好的人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完美無瑕,

對於有痘疤、斑點的瑕疵,可以多上一層做局部的遮瑕,一樣可以達到該有的遮蓋力,是一罐迎向秋冬不錯的選擇,

眉毛大家都可以嘗試著去做延伸,尤其是女孩兒們,不要天天都一樣的眉型,照著心情、不同的妝容,搭配不同的眉型,

讓整體感更加和諧,不管是韓式的粗眉、平眉,還是歐美的高角度眉,都是每個女孩必學的唷 ! 

最後我想說,美圖秀秀的瘦身效果真的好好用,要多瘦就有多瘦唷 ! 哈哈哈哈哈哈 ~ ~ ~ ~

照片皆無做特效或是美顏唷 ! 只有推推肉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