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新寵,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B20 $2000
去年底想買雪紡粉餅的時候,已經太遲,根本買不到 
櫃姊要我在忍忍,三月新的粉餅就會上市,於是就一直抱持著期待,終於等到 !
並且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也出了新版本,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暇版,
針對亞洲所做的升級,讓容易出油、脫妝、暗沉的困擾,一併解決,
之後會用這兩瓶粉底液做個比較,請耐心等等喔 ! !

最近去做了飛梭雷射,現在才邁向第五天,不過我恢復蠻快的,已經都結痂,也掉了一些,
每天戴著口罩真的是蠻悶的,對於以往天天上妝、拋頭露面的我,真的很不習慣 
本來要全套系列一起上妝,不過還是會怕粉底液對皮膚太刺激,會造成問題,所以就選擇直接上粉餅。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則如空氣般輕盈細緻、遮瑕力卓越、妝感自然,(出自UrCosme)
並兼具保濕與抗氧化的保養效能!出色配方,蘊含以下獨特粉體與保養成分。
1.漢方牡丹精萃
流傳千百年的傳統漢方珍貴成分,能帶給肌膚出色的抗氧化、明亮保養效果,
讓愛美女性每次補妝,都等同於為肌膚再次補充天然抗氧化能量。
2.緞面柔滑粉體:柔滑完美的貼合肌膚,極舒適輕透,宛如細緻絲緞般包覆著肌膚。
3.拋光礦物粉末
高科技打磨雲母礦物而成,能平滑延展於肌膚,猶如寶石切割面,由四面八方提升肌膚光線折射度,呈現絕佳打光聚焦效果。
4.保濕控油因子
能改善並預防肌膚油光困擾,使肌膚即使在濕熱氣候下,依然保有持久清新的油水平衡、粉嫩細緻美感。

許久沒有用粉餅了,上完粉底液後都直接上蜜粉,粉餅就當補妝用,就比較不在意粉餅部分,
這款粉質真的超極細,之前用小香的毛孔什麼的粉餅已經覺得蠻細的,這塊更是讓我驚訝 ! !



 
驚悚的又來了,素 ~ 顏 ~ 照 ~



 
 

打完雷射感覺皮膚有變比較亮,但是針對像痘疤凹洞部分有限,畢竟我是PRO等級的爛臉,
而且雷射後還是在冒痘痘,因為雷射熱能的關係,一樣會把深層粉刺痘痘逼出來,
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 ~ ~  現在臉上都還是粗粗的,因為結痂還沒有全掉 ! !

醫生說,雷射後保濕防曬要做好,千萬不可馬虎 ! ! 
所以我為了術後保養更周全,買了術後使用的醫美防曬乳,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
各大醫美診所一定都會賣,還有部落客也蠻多人推薦(我是被吉賽兒燒到的),
看到當時奇摩購物買一條第二件半價,就立馬購入 ! ! (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這款防曬真的蠻厲害,剛推上去會覺得,天啊 ! 也太泛白.....冏
不過等完全融入皮膚之後,就不會像剛上完一樣嚇人,它是乳狀的,但油肌用也不會太超過,
沒上妝的日子我都靠它,它有些許的潤色效果,並且防曬係數夠高,又是物理性的,讓我用的很安心
聽部落客說,用完它更好上妝,並且非常貼妝,這倒是要好好的觀察一段時間才會知道是不是它的原因 XD

(未上妝←  →已上妝)
粉餅登場,保濕防曬做好之後,就用海綿壓上,
粉質極細、容易上妝、薄透、遮瑕力佳、控油力極佳,
輕上一層創造出薄透妝感,堆疊上妝可以創造出完美遮瑕妝感,
經過我上班的測試,從早上九點上妝到下午三點,油光少之又少,
以往來說在下午兩點應該是我的補妝時間了,不過這次卻沒有 ! !
一直到了下午四、五點開始,鼻翼、下巴有點小脫妝,但沒認真看是看不出來的,
我就稍微用乾淨海綿壓掉後,在補上粉餅,又呈現出剛完妝的樣子,
很多時候用粉餅補妝,都會讓幾乎變得很斑駁,尤其可能肌膚缺水又出油的情況下,
一上粉根本就是慘狀 ,都需要把舊的先推掉在上保濕在上粉才會完美,
不過這款我用乾淨海綿壓掉油光跟脫妝,直接押上粉餅,根本沒有之前的問題了,
整個超  完  美 ,就像剛上完一樣,我覺得跟粉質也有差,因為它真的超極細,
在臉上完全是服貼在上面,不會浮浮的,用完整個心情愉悅 ~ ~ ~

遮瑕方面真的蠻不錯的,堆疊上去可以隱形,大紅痘至少可以遮90%,相對的,妝感也會比較重 !
另外我也推薦一個方式,就是兩頰我的毛孔都比較大,甚至有小凹洞,利用M.A.C#130沾取粉餅,
在兩頰用畫圈的方式上妝,可以讓毛孔看起來比較霧化,變的不明顯,大家身邊有這支刷子的話,
可以試試看唷 ! 或者是在顴骨上面刷上打亮產品,可以製造出拋光的效果 


總結 

輕如絲絨。隱隱發光
完美遮瑕。宛如天生

粉餅在以前對我來說是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因為簡單、遮瑕、厚重,根本就是爛臉必備,
這一兩年,各大品牌開始一直都走向裸妝,我也慢慢的改掉繁複的上妝手法,改成粉底液後直接就蜜粉,
所以已經久久沒買粉餅這個產品,去年只買了一塊小香的毛孔什麼的粉餅,用了一個月就冷宮 ! (暗沉、脫妝、冏)
這次會買YSL粉餅也是因為之前買它們家蜜粉的關係,給我的印象就非常的好,粉質細、控油力佳、持妝度也很好,
這塊粉餅真的很值得投資,可當作粉底、定妝、補妝使用,一應俱全,也不會因為它控油力佳而讓肌膚乾燥,
我可以給這塊粉餅一百分,是我用過這麼多粉餅,唯一讓我非常驚豔、愛上的一塊粉餅,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的。(信義新光 A11的櫃哥櫃姊人都超好唷 ! 可以去找她們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