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 水凝柔光粉霜 依然透明、卻完美遮瑕

這是UrCosme上的 死摟耿 (廣告詞)

從九月上市一直燒到SOGO周年慶開打,才下定決心買的一罐粉底,
 
定價1900元,對粉底液來說是偏中高價了 ! ! 周年慶期間是九折 1710元,

一直對RMK都有仰慕的感覺,大家都一直說好用好用好用 ( ( 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日系品牌呀 ! ! !

他們家價格在平常買單品算高價的,通常可以趁有檔期活動時候購入會比較划算

所以這是我在RMK首次購入的產品,但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 ! !

一樣的,先送上我的個人素顏照

在此聲明,我皮膚真的不是很好,很多疤,所以別再誤會我有好膚質了 ! ! ( ( 哈哈哈哈

 

臉上的幾乎都已經是疤,偶發一些粉刺以及痘痘,但觸感很好喔 ! ! ( ( 有摸過素顏的都知道,哈哈哈
觸感最好的地方在額頭跟T字還有眼下,哈哈哈 ! !
好啦 ! ! ! 不說廢話了 ! ! !



● Step 1. 燈燈燈,RMK登場,質地介於凝膠與乳霜的質地,使用起來非常滑順貼膚。
● Step 2. 均勻點至全臉,然後使用刷子往外外推勻即可。
● Step 3.4 .很明顯的,上完之後,70%的痘疤跟泛紅有被遮住,而且膚色整個提亮均勻,妝感屬於半霧面光澤感。



 ● Step 1.2.3.4 上完全臉之後,其實痘痘跟比較泛紅的地方,還是隱隱約約看的到,想要更完美就使用遮瑕膏以及粉餅加持。 
 

● Step 黃光.白光 黃光永遠看起來最美好( ( 哈哈哈,白光可以看的出來肌膚的光澤感。
(此狀態已經有用遮瑕膏遮紅痘以及用粉餅作加持定妝) 


總結

第一次使用RMK就沒有大失所望,廣告說的完美遮瑕我是覺得普通((還是我瑕疵太多?!
使用起來非常順手,質地非常舒服,凝膠與乳霜的質地,推開卻很水潤,我想可能是比較水潤,所以遮瑕也就稍微降低了,
可能要多疊個一層或兩層才會更遮瑕,像我的底就上了兩層,可是卻不會像是霜狀的粉底疊起來厚重,反而一樣輕盈,
上完粉底,紅痘的地方,我有再用遮瑕膏作加強,以及使用粉餅定妝兼遮泛紅,但粉餅上去沒有失去它的光澤, 
持妝度部分單上我覺得很好,在網路上聽過她們其他產品都會暗沉,不過這支我是沒有感覺到暗沉的現象,

只是上粉餅做加強,下午出油是蠻可怕的,會脫妝,也許是我的粉餅問題,我用蜜粉就比較不會,大家可能要自己試試看囉!!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 

 
簡單幾個字形容 舒服、服貼、輕盈、不暗沉 "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大方留言或至粉絲專頁與我聊天喔 ! ! 

 
 I'm Griffith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